Tuesday, December 18, 2012

如果能重来 .

好久没更新 , 生网了 - -
电脑被拿走了 囧
现在偷偷用妈妈的laptop更新
在家上网也要偷偷摸摸的、我的老天爷啊啊啊 .
 

昨天上网check自己的统考成绩 ,
4B 2C 1E - -
真的没想到在统考能拿到4个B - -
也没想到我科学拿C
我还以为会拿D or E - -
果然是数学拿E -__________-
我无言呐 .


19/12/2012 .
what a bad bad bad day .
今天是PMR放榜的大日子 .
由于我起不来所以没有回学校拿成绩 - -
早上9点多有个神经病sms我讲她的成绩 ,
你是在跟我炫耀吗 ? - -

直接sms去15888问 PMR 成绩
等了好久都没回复
整知道用我妈的电话sms去问 ,
尼玛5分钟就reply了 , 玩也啊现在 ? - -
老妈十分不爽我的成绩
因为1个A 也没有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后悔了

不过全部及格、最差的是D不懂哪一科 ,
sejarah or BM ? :\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史上最差的成绩 - -
算了对我来说PMR也不是很重要、
我还有2年时间可以搞好我的SPM

# 真的不能再重蹈覆辙了

我的心脏会承受不了这种打击的啊啊啊

明年高一了、
真的没时间给我玩了 - -
最重要的2年啊我的天天天 .

快点到24号好不好 ?
我要看我读什么班 .
希望可以跟他同班、保佑保佑 .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