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3, 2012

Camp 年少青

感觉没人来看我的blog了 T______T
 
 
不是讲世界末日的咩 ?
末日到哪去了 ?
是哪个王八蛋说会世界末日的 ? .:.
 
 
20/12/2012 - 23/12/2012
 
那几天都去了tanjung malim ,
那边有举办生活营 , 《震叹361 》
 
 
回到家整个骨头要散了
手臂sibeh痛 ,
老了老了

还献了第一次给这个camp ( 喂喂喂不要乱想 )
第一次塔KTM去到Rawang再转站到Tanjung Malim .

# 很难得的经验 (Y)
  
刚开始我觉得那个camp不是很好玩的 ,
而且有点 sienz sienz 地的 - -
因为一直跳舞跳舞跳舞
 
可能是paiseh的关系 , 所以不是很敢跳
 ( 纳尼 ?! 我竟然会paiseh ?!?! )
像木头人一样呆呆的站着不动的 - -
 
第一天刚进营的时候
因为人生地不熟的关系所以什么都不想join
到了第2天开始认识了我组的组员们
所以玩game的时候都满HIGH的
 
最印象深刻的是
最后一晚的时候我们聊天聊到凌晨4点才睡觉
跟组长蛮好聊的、一个话题可以越聊越远去 xDD
 
一组里面有26个人
不过混得很熟的这些人
 
 郭彦汉
盈芬
Shane
柏杰
Angel
Shirley
美芳
 
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他们 ^_____^
还有一些我只记得样子不记得名字 - -
最后一天每个人都在簿子留言
写了好多本都是些一样的东西 - -
还有一些还抓我拍照 /.\
 
这几天都玩得蛮开心的、
不过最后悔的事是我没有带相机/手机
不能跟他们拍照留念 T____T
 
明年我还会参加这个camp 的 ^ ^

\
/
\

一回到家看到有人send来的message
我多么希望是你啊 、不过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哈哈哈 :')

刚上网check了2013年的班级

SR 1G

看到的时候有点下到 @___@
竟然读最后一班 ?!
算了我接受这事实、可能我会考第一名 xDD - -

不管我进到什么班都好
总而言之明年要 WORK HARD 就对了 :D
少年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(不懂有没有打错 )
希望我明年的班不会有小人 /.\

 
Paiseh , 越打越sienz , 乱打一通
啊啊啊啊
很累很累很累 , 明天cosplay尸体 A_____A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