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, 2013

Baabaa RamTAAAAA .


Please be good to me ;)
很久没有写这个了
感觉写了这句会比较好运、有 保佑 啦 xDD


学校假期放3天、还满sienz的、
找不到人陪我出街、而且我妈不得空载我 - -

一直很期待我18岁的那一年、
因为我一定会去考车然后买车然后驾车然后到处趴趴走
没有交通真的很惨很惨、要去哪里都不可以 zz



February 、感觉这个月会很倒霉
因为才二月头的两天我就已经连续给我妈骂、
跟李先生360阿里巴巴大战大吵一架 、而且还伤风
天啊上帝啊、你需要这样对我吗 ? ( 泪流满面 )
PLSSSSSSSSS 啦啦啦对我好点、
最多我不吃饭不吃肉、我吃斋就够了 /.\


学校功课我还没做、
该死的essay我用Google都search不到
2个小时过了我才写了2段 .
干你娘诶、算了我放弃 . 去学校抄别人的算了 .

 
twitter的新profile pic :P
怎样是不是很可爱 ? 哎呀我早就知道了 .
谁叫我的可爱已经成了传说呢 ? :P xDDD
 
- 纯粹开玩笑 -
why so serious :D
 
 
# 不要觉得奇怪我为什么一直更新
因为我闷得不懂要做什么 - -
 
看running man 去、下线_

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