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, 2013

February .


我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.

 
二月了、
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:O
再多一个月就要大考了、我没什么信心可以拿好成绩 :\
我不想今年留级、我要顺利的上高二 /.\
 
 
说说我班 - SR 1G
在这个班都差不多一个月了、认识了新的朋友 .
觉得这个班挺不错的、有种团结的感觉 :3
这个班不会很闷、全班一起吵讲话玩炸歌 (Y) xD

汉森、homosexual xDD
坐我前面、每次都弄到我笑到肚子痛 ㅋㅋㅋ
看着他的脸1分钟不要笑、艰难的挑战 xDDD
- 最高纪录是某人看着他的脸忍了40多秒终于忍不住爆笑
更本就没有人挑战到咯哈哈哈
因为他我的笑点变得好低 , 动不动就笑 , 超像神经病的 /____\
然后我班有新组合 - 3 Noobies :D
由勇杰 , 韵羽和全俊组成、J.A.M 他们的组名 xDD
永羡、一个很喜欢吃东西的女生 :P
可是她很瘦乜 -3-
还满感谢她的、因为她每次借我她的功课来抄 .
全俊也是、每次都跟他借刀片 .

至于班主任 ........ 我不是很喜欢 :\
我比较想念之前的班主任 . :(
科任老师一些还不错、一些很机车 - -
我们班book keeping要换老师了唉 :(
好像是换新来的老师 MR 口罩男

今年我应该会喜欢这班吧 ? :)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
 
# 我现在不在乎了、你才来在乎 ? 太迟了 .
 
不明白你到底在想什么 .
你已经有个很好的她了、为什么不珍惜 ?
我已经没有那种喜欢你的感觉了、看见你没有很心动 .
随便你怎样想、我不想再跟你有任何关系 .
 
 
还有你、你跟任何人讲话就是不跟我讲话 .
我认识你跟你同班不到一个月、你有那么讨厌我吗 - -
我tweet你你不理我、你inbox我我回复了你看了也不回 .
WHATEVER . 你爽就好 .

 
 
 

 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