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6, 2013

:x


我讨厌二月 .
这个月真的发生很多是非 zz
 
一件两件三件慢慢来 DAFUQ .
还有2天、就到 my month :D
 
希望三月会很好 .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今天拿到考试范围了 ,
omggg 看了真的很想死 . - -
第一天随堂考考数学 . WALAOOO .
 
14/3 我生日 .
可是偏偏那天有考试 .
有考试还不用紧、还要是考sejarah .
Bab 1 - bab 2 , 怎样写那个essay ? 我不会咧 .
 
最后一天考bm ,
通常最后一天考试每个人都是乱考的、
因为每个人的心早就飞去玩了 xD
还没有考试我们就已经plan好考试最后一天要去哪里玩了
无药可救了我 :\
 
明知要考试了今天一整个晚上很颓废的坐在电脑面前 .
我不懂要怎样读、我真的很怕自己会留级
很多东西要背 .
我怕我自己做不到 .
 
 
SR 1G 考试加油 :)
 
 
拿着蛇被偷拍 - -
credits to Angie :D
 
 
 
 
今天在班上哭 - - 真的丢脸死了 .
因为那件事、差不多初三高一高二每个都在讲那件事 .
只能怪自己祸从口出 .
我永远会记得这个惨痛的教训 .
永远永远都会记得 .
 
因为这件事我看到了很多双面人、也发现了关心我的朋友和同学 .
 谢谢那些安慰我的人 :')
 
#
因为这件事、我才发现到
 
 
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我们还是朋友、
这只是我天真的想法 , 真是有够好笑的 .
我们就当陌生人吧、反正你对我的影响不大  ;)
 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