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7, 2013

My Month .

Hello March , please be good to meeee . ;)

 
14/3
我生日 .
SO ?
我很希望你会是第一个祝福我的人 ..
可惜不可能 . HAH .



明天考数学 . SIGHHH
我没什么信心会及格 .
很担心我的数学分数在班上会垫底 :\

# 数学分数能超过50分我已经很满足了 .

妈妈知道我要考数学了、
特地去youtube search Sunny Ye 的Add Math 教程Video给我看
他的教程简单又容易 ,
可惜学校很喜欢将问题复杂化 - -
为了这该死的数学、我整个星期都在做数学 zz
+ - x / , F(x) G(x) 一堆什么的 walao
希望快点过星期五
我的世界将会重新有了光明 .

下个星期大考了 .
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.
一下就三月了 .
跟班上的人相处的还不错 , 觉得这个班很不错真的

希望今年我们全班可以一起升班 :D

SR 1G ` 2013 ALL THE BEST .










你过得好吗 ?
下雨了 , 我好想你 <'3
 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