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8, 2013

SPORT DAY ;)

17/4/2013
学校的运动会决赛
那天过得还不错、只是看到我讨厌的人 . EWWW
算了啦、同校的一定会看到的 - -
 
一大早ANGIE 带一大锅的白酱和意大利面、
辛苦她了 ;)
 
先是高三表演
很喜欢他们的衣服、有种baseball衣的感觉
一开头很 yeng 咧
# beauty and a beat
 
然后一堆人下去列队 - -
我班差不多一半的人不见了
那段时间很sienz下 walao 鸡蛋糕
唱国歌的时候我们一直用高音唱 xD
那些去列队的很幸苦咯
要站着还要晒太阳  jinja kolian D;
我们这些不用列队的就一直在玩自拍 吃东西 喝汽水
真的很会享受哦哦哦
 
等到开幕典礼完毕后
他们也上来了   疯狂的时刻到了 :p
 
- 很懒得type 所以用照片带过 -
 


 
我眼睛被晒到抽筋掉
 
发现到这个角度很yeng下 xD
 

 我用我那帅气的鼻孔看镜头 xDD
 
看到那些初一生拍照真的很好笑
我们就学他们的pose
kawayii neh :D


SR 1Gwiyomi < 1 to 1o >
我没有拿到全部照片、这些只是一部分
 
1
 
3

5
 
6

7
 
8
 
1o


LOL偷拍

 nice memories ;)
 

 
Yes sir I'm one of a kind :B
 






 还没get ready ANGIE就拍了 - -
 
Nadiah face xDD
 




 
我们班 4x1oo 拿到冠军
YESSS 爽到爆哦哦哦
 
去领奖的时候看到 mc donald
我跟 ji ching 直接 唱
 old mc donald had a farm ee ya ee ya ohh xD

有几张有跟校长拍照的  很难得咧
可惜我没有拿到那些照片
拍照的时候校长还把手搭在我的肩旁 , 有吓到 O.O
 
一个运动会就把我晒得很黑 D;
鼻子好红还脱皮 , jinja 痛
 
今年的运动会比去年的好玩多了 .
零食真的很多可是没动到、只吃了 chipmore
明天去班上一定抢零食来吃了 呵呵
 
 
 
 
 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