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3, 2013

May :p

嗯四月过得还好 ,
只是有点小事发生 .
 
不知不觉已经到5月了
时间过得好快 :(
 
以前小时候常觉得时间怎么过得那么慢 ? 我怎么那么久才长大 ?
可是现在长得越大就觉得时间过得越快 D;
 
I'm ONE OF A KIND
May please be good to me , god blessed .
 
27/4/2013
whoooo 家长日 .
今年的家长日跟以往不同 ,
因为我妈没听老师讲我的东西就走了 , 因为我弟 .
他一直催我妈快点走 , 因为他不想等 .
加上我妈看到那么多人就直接拿了成绩就走 :D
呵呵哈哈哈哈   没有机会让老师和我妈讲我 :p
 
我妈看了我的成绩就说我比起去年进步了 0.05
她还叫我要减肥  -____-
幸好她没有 diao 我 o.o
 
在班上排名第 16 .
嗯上了中学没试过拿前20 - -
下一次考试目标前10名 , 可以吗 ? :(
 
 
11/5/2013 学校嘉年华义卖会 .
Sibeh 期待 , 因为有鬼屋 :D
有人讲今年的鬼屋很恐怖 , 因为工作人员自己也怕 :O
刚好那天是 GD WORLD TOUR 开票 :(
而且听说最贵是 $ 588 , VIP front row ,
很便宜咧 walao .
最要命的是权先生会下台和粉丝握手 ,
WALAO 我要去啊啊啊 WALAO T____T
 
# blog 终于放回歌了 :p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