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5, 2013

worried .

考试成绩有些出了 ..
大致上还好 :\
地理和国语严重拉底我的分数 .
 
突然好害怕自己的总平均会不过 5o .
 
我不想留级、我不想衰给别人看 .
我还有很多梦想、还有很多想做的事 .
我不想多花一年时间重读一样的东西 .
 
# 好害怕之前的努力全都白费了 .
 
不过最开心的事是数学 58 分 :p
以我数学那么烂的人的人来说 ,
能拿到这个分数我已经很开心了 xD
EKONOMI 我也是吓到、
我以为我会拿 3o 多而已、整知道拿 5o 多
历史也是还好、我以为我可以 score 7o 多的 :(
Science 竟然及格 :O
我 essay 那 part 0 分涅 - -
BOOK KEEPING 8o 多、爽死了 xD
 
地理啊地理 D:
换去 3 点分了 .
 
还有什么我忘记了、唉顺其自然吧 .
 
11/4/2013 运动会 .
还是一样的 stadium , 一样时间
可是身边的朋友已经不同了 .
今年的应该算好玩吧 ? :p
 
星期四那天在班拍 Gwiyomi
1 + 1= Gwiyomi xDDD
真的很好笑 .
还有 harlem shake , 真的是笑疯了
SR 1G 真的很好玩 .
很多 guailan 的人、so 是 SR 1Guailan xDD
考试的时候还一起 twitter 和 skype ,
一起分享考试的资料和 point .
我爱他们 :*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