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31, 2013

April

明天就四月了 .
明天愚人节 0401 、明天正巧又是开学 D;
愚人节的玩笑 ? xD
 
明天去学校要提高警惕了 :p
 
 
开学了、忙碌的生活回来了 .
也好、太得空我会胡思乱想 .
 
# I MISS YOU , YOU , YOU , YOU and YOU .
 
昨天跟 8221 的狗人们出街 .
一班流浪狗流浪到 Jusco 去看戏唱 k :3
 
 
9个人的戏票、 G.I Joe .
一个人 $ 13 , 好贵 T-T
 
- 感谢狗燕当模特儿 哈哈哈 -
 
G.I Joe 这套戏很不错看、很刺激
里面很多壮男 A_____A
我很好奇 snake eye 的样子、因为从头到尾他都是蒙面的 - -
我好喜欢那个 Lady Jaye , 很美又很yeng .
Shadow也是不错一下、
样子有点像 < 爱上巧克力 > 的家瑞( 有看的人一定知道 )
 
看完戏大概2点半这样就去 Green Box 唱 K
9个人去2个人当听众、一个人当 camera man ,
还有2个是唱低音捣蛋的 -A-
 
 
yerrrr 我那么专心唱歌竟然被偷拍 OAO
想你的夜 ~~~~~~~ (  玻璃要爆了 )
 
我都还没唱到 monster 我妈就来了 Q ____Q
没关系4月还有得唱、跟 SR 1 G 那gang :p
 
 
四月啊四月、让我顺利地过吧 .
希望考试分数和成绩不会很烂、
运动会 4x1oo 拿到奖、没有是非 .
 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