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0, 2013

平凡也是一种幸福

好久都没开电脑来更新了
大概有两个月了吧 ? - -
既然都上来更新 ((说到我自己好像啊飘
照片就没有啦 所以用文字述说最近的生活
 
两个月里好多事情发生
真不敢相信明天是我高一生涯的最后一天
过了明天我就高二了
天啊啊啊 SPM的压力即将爆发
现在看那些SPM的考生们个个含辛茹苦的在K书
不知为什么 看他们这样自己也很有压力
可能是因为明年到我考的原因吧 ?
一整年都在啃书的状态
真不想像PMR的时候考出了一坨屎的成绩 :(
 
这几天在学校每一班都差不多都在拍照
走在走廊就会看到很多人拿着相机到处拍拍拍
搞到有点像摄影发布会 哈哈
班上老师也懒得理我们了
反正就是处于 PARTY MOOD 的状态
 
11月4号跟了skpye kaki去midvalley
去唱K的时候更本就是疯了 完全没形象
大跳 crayon pop的Bar Bar Bar x)
全部还大跳蔡依玲的歌 哈哈哈
那天真的遇见很多坤成人
真没想到在打机场遇到你
难道这就是冥冥中注定的缘分吗 ? 哈哈哈
 
十月8号在 Leisure Mall的Wongkok开始了我的打工生活
每天差不多一点多才睡觉
第二天去到学校趴在桌子睡觉
差不多每天在学校都是在睡眠度过的
学校假期也是Bobian , 也是去打工
没办法 我真的很缺钱
有时候打工的时候真的很害怕会遇到熟人或是学校的同学或老师
我还记得第一天去做工的时候就遇到一大班篮球组的
前几天蔡冬菇和她老公才来旺角吃东西
真没想到她认得我 ((我又不是训导处的常客 为毛她认得我 ?
她临走之前还对我说了加油 ((waaaaa no comment
最记得就是刚开始打工的时候
手力不怎么好 结果两杯西瓜汁倒在人家身上
用西瓜汁帮人家冲凉 - -
还好不是客人 是那边的员工
过几天收碗的时候又不小心打翻苹果汁
结果我就变成了水果姐姐 -0-
 
得空会多一些上传照片
明天即将去疯狂购物 好期待 :p
 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