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1, 2013

我怀念的 .

今天刚好有开电脑做报告 ,
所以也顺便上来更新下 .
 
嗯 发现自己不能再懒 + 烂下去
每天过着颓废的生活 毫无目标 .
跟咸鱼没什么两样 - -
 
还有三个星期多 第三次也是final exam要来了
我妈看了我第二次考试的成绩过后 差不多每天都念我
她很担心我会留级 ((看死我吗 ?
弟弟成绩好 我无话可说
因为他每天真的会自动拿书来温习
可惜我这种懒人不会 也从来不自动拿书来温习
除非有小考还是大考之类的 -____-
 
而且听说高中的第三次考试成绩算法很特别
一个不小心就很容易留级  真是夭寿
明年高二了 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要发奋图强 .?
啊啊啊 一定要强迫自己改掉懒惰的坏习惯
 
从假期开学到现在  过得还好  可能是误会解除了 (?)
可是隐隐约约感觉到很多人事物都变质了 .
有时还会感觉很陌生 .
可能是我想太多吧 (?)
 
为什么人会变得不一样 ? 那些听说过的美丽日子是真的存在过吗 ?
都忘了什么时候开始我们被关在聪明里头
MAMA插曲 x)
 
开心的日子已经回不去了  有种想赶快结束2013的念头 .
# 还有86
 
班主任今天又换位了 我发现她很喜欢换我们的组 - -
真是郁闷 她以为换位就会解决问题吗 - -
多此一举而已 .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他妈的不喜欢主动找人家聊天 .
感觉你也变得很无所谓了
很好 大家就一起无所谓 .
 
最近很喜欢 EXO-M 的MAMA ,
感觉很符合我的心情 .
 
失落的感觉 谁在乎只有能耐
隐形在你的面具背后充满许多表情
我们要这样不再看彼此的眼神吗
不再对我说话吗 不再说你爱我吗
改变就能解答 改变就能到达
越久就越寂寞 只有自己受伤和难过
 
HAHAH 什么都不在乎了 .
 
# 我怀念的 是无话不说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