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8, 2012

开学末日快乐 .

今天几号 ? - -
哦、29号了 .......... 放假放到我有点blur blur
 
还有2天就2013年了、唉 .
小女子我没什么要求、
只希望2013年可以顺顺利利平平安安的度过就好 -3-
 
 
说实在、今年圣诞节很难忘
因为没想到圣诞老人给了我一份大礼 .......
发烧 + 喉咙痛 + 全身痛  (´∀`)
 
好大的礼物啊啊啊 T______T
感动到我快哭了 .
kanasai 真是有够难忘的 - -
 
# 我到现在还喉咙痛 + 伤风 -_____-
可是汽水照喝 , ice cream 照吃 :B
 
\
/
\
 
31号去time square 跟camp的朋友一起去count down
突然有点兴奋 A______A
可能那天跟晓Joe一起去逛街看戏吃饭 ;
然后等到她回了蚊子就来找我 ,
他伟大到 ...............
从sunway特地来time square 陪我一起count down
然后再陪我搭monorail回家 /.\
 
他是不是很好人捏 ? A___A
单身的女生如果对他有兴趣的话可以跟他拿电话号码哦
呵呵呵呵 xD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还有三四天就开学了吧 ? ( Maybe ? )
我什么都还没有zap - -
鞋子还没买、头发还没染回黑色
 
说真的我真的不想染回黑色 ,
头发黑黑的像炭一样 , 乌黑嘛叉的 /___\
yerrrrrrr .
 
开学第一天当然是去班上选个风水位 ,
希望明年的班主任不会很机车 , 要很友善的 PLSSS .
然后我班的同学能够相亲相爱哟 A_____A ( 呕 ... )
当然不希望会有25仔啦啦啦
要不然会一直中spot check zzz
 
 
PLSSSSS 啦老天爷你就成全我的要求呗 :D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