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4, 2013

201314

今天是好日子好日期
201314
爱你一生一世 xDD
有人跟我告白 .................. 我无言了
# 收到信息的时候多希望是你发来的告白 :(
 
 
开学了 .
是啊、我还以为是做梦 .
可是我知道不是 .
 
SR 1G
 
多女少男的一班 - -
45个人才15个男生 . SPEECHLESSSSSSS .
班主任很好人下、起码不会很机车 .
今年没有马来老师教我班 (Y)
班上的同学暂时对我来说还不错 .
刚开学在班上真的很够力超级无敌 -______-
我班很多留级生、高一的最后一班 .
很多都是我认识的、只是不好意思讲话 /.\
不过我相信我班应该会很团结 :)
 
# 真的没想到会跟TA同班 - -
 看到名字的那瞬间我无言了 .
 
 
高中跟初中真的很不同 .
考试format我真的要哭了 .
很多都是要用来背的、一背就要背一整页 - -
只能认命了 .
 
上了高中不能再临时抱佛脚了 T^T
要不然真的会死得很惨 .
 
 
今天的第一本功课 , WRITING .
靠北、英文老师讲话不喜欢直接讲重点
而且还会越讲越远 .
上她节我真的很想睡 ._.
 
今天她叫我们写 letter of complaint .
好吧我很懒而且我也不会写
有问题就直接问Google ,
没想到很意外的给我找到跟机车老师给的题目一模一样的文章
MUAHAHAHA 很开心 , 直接抄就对了 xDD
当然我那么聪明会自己cut掉一些字、以免被抓包 .
 
暂时就更新到这里先 _
为了打blog我到现在还没抄完那文章 - -
 
 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