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4, 2013

HAPPY HOLidayss ?

Holidays ?
hmmm , really HAPPY HOLIDAYSS .
cause before holidays my school already finished the shit things - EXAM .
 
终于可以安稳的过我的假期啦哈哈哈 .
 
 
14/3/2013
 
我的生日 .
最后你还是没有祝福我 ,
可能是你忘了吧 ? 呵 .
还不甘心没得到你的祝福 ..
算了、我也不能怎样 .
 

最近不是很顺心 , 总是有很多烦恼 .
我的成绩 .. 唉 , 我也不知总平均能不能过到 55 .
 
不过最开心的事是 :
 
我的 ADD MATH 及格咧 :p

爽死了真的.
sejarah kertas 1 才 18/40 , kertas 2  5/60 - -
我考出了大便成绩啊啊啊 .
很sienz真的 .

假期啦、可以出去玩啦 .
可是假期每个人都好像好忙、不知道要约谁出去 :\
很期待义山行那天、
跟Sr1G 那 gang 去angie家住3天2夜 :D

# 过完假期就4月了、希望有好的开始 .
 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