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2, 2013

Trust no bitch .


The Holidays are coming and the 2nd exam is also coming too .
Awww so SAD :(

 别人的学校是考试了才放假、
而我们是放假了才考试 .
 而且教师节在 6月尾才庆祝 . 

Typical Kuen Cheng . LOLOL

一直想上来更新 , 可是想不到要更新什么 .
虽然有很多事发生 .
就全部像 ROJAK 这样campur 来讲 .
好吧、就随便抽一件事情来讲 .

我 越 来 越 讨 厌 课 外 活 动 .
不为什么、拜我活动的团所赐 ;)

16/5/2013
wow 被人家罚到脚软 , muscle pain 了二三天 .
sohai 我那天早回你要怎样 ?
只是没跟组长讲到一声而已 , 需不需要罚到这样 ?
okay 我承认这件事我也是有错 , 重点是嘉年华那天我都没有看到你们的人 , 

# li ai wa an zhua ? (你要我怎样 *福建话*)

Walao 真的很bekcek .
Okay我真的不是有意要骂粗口的、可是我真的很生气 .
&^$%#*@!&#*%^#**@

11/5/2013义卖会
刚好是权先生的演唱会开票日 
我没得去、没时间抽身去买 D:
义卖会那天真的还不错 .
可是我班主任太挑剔了 , 在那里靠背靠母的 .
义卖会过后的星期一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 ,
从她一进班开始 , 就乌云密布 .
等她开始鸟人的时候已经是晴天霹雳 . zz
设计明明就做得很好 , 不明白她为什么要 shoot 学术 
没事找事骂 , 鸡蛋里挑骨头 ? ( 我用词真好 xDD )
还有一件悲剧事 , 真的很靠背 - -
我没得去权先生的演唱会 D:
原因是 -----> 没有交通
每次看他到世界各地巡回演出 GD WORLD TOUR 的照片 ,
我会有种想哭的冲动 . -______-
伤心啊啊啊 .

21/5/2013 
变了一切都变了 .
开始有点不喜欢这个班了 .
总觉得那件事过后好多人都变了 .
有时候需要发生一些事才会知道谁是朋友谁是小人 .
我只想对某人说 ,
You just like a wolf in sheep clothing .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