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31, 2013

STRESS .

整个假期都是在 K 书 , 好痛苦 .
这段时期很难熬 :(

放假回来 开学三天后就考试
考试 ? 什么来的 ? 可以吃的吗 ?

随堂考 science 
whooo 死定了  因为我从来没听过课 . 
什么 proton , thyroid gland , centromere bla bLA BLA
哇哈哈总觉得第二次考试会死的很惨 :D
上次考science的时候我essay那part拿 0 分
可是分数出来我整个 kertas 拿 55 分
都不懂这次又没有那么好彩 .

地理历史 bo bian ,
还是有那么多东西要背 .
这次不懂做么很不想 fail 我的地理 :\
因为小考的分数很糟糕下 ..

数学我也是没把握会及格 , 
上次也是好彩靠小考分数才及格的 .
华语还好 , 应该会及格吧 ?
每次话语小考我都很认真去读 .

Bm 虽然这次我有预感会 fail
可是分数应该会好过上次 ? 
因为karangan我不懂怎样挤到超过350 :O
WOW 我好厉害 - - 不过都是些废话
还有一些字是英文 translate - -

PM , 应该也是 fail 吧 ?
因为我不会 format , 上次就是给 format 扣到没有分 .

真的有时读书读到我很想拿冻豆腐砸自己 
算啦就算是人生中的一个小磨练 .
要不然以后要怎样干大事呢呢呢 ? ( 我野心好大 )

I LOVE EXAM 
# take my soul take my heart backk .

下个星期还要回校补课 :(
- Ini kali banyak S T R E S S ohhh . -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