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4, 2013

从前的我们 现在的我们 .

考试 考试 考试
今天和下个星期都在考试 .

# 考试周

一直觉得考试周很难熬 , 时间过得很慢 .
为什么要在放假过后才考试 ?
真的很痛苦 .

像我这种喜欢临时抱佛脚的人 , 
要在考试前一天才会怕  担心 , 才会考开始读书 - -
熬夜 , 黑眼圈严重加深 .
我还记得我初二时候的花名 : PANDA 
因为我的黑眼圈的关系 .
一直说要改掉临时抱佛脚的坏习惯 , 可是就是改不了

懒惰征服了我 

# 就这样被你征服 , 切断了所有退路 

明天考华语和 PM , 现在在加把劲的死背 .
考完试我敢保证我一定会忘记我背过的东西 , bobian 的事实 .
人家拜六在家睡觉  而我们坤中生却要考试
为什么  很不公平 .

2013过得真快
转眼间就六月了 .
考完时候玩下 混下日子 又到第三次考试了 - -
然后就放大假  然后就升高二
然后考SPM  然后毕业各奔西东 - -

我 想 得 好 远 - w -

最近变到有点有点 guai lan + 超级38 ,
Angie 应该很清楚 , 因为她坐我隔壁
上课上到一半我可以突然发癫 唱起一些莫名其妙的歌
要不然就是发出一些怪音 - -
应该是压力太大  要不然就是给汉森带坏 :p

有鸭梨 ( 压力 ) 就放进冰箱 , 再拿出来时就已变成冻梨 ( 动力 ).

# # #
醒来的时候看见你的信息
有点吓到  以为我看错名字还是什么的
没想到你会叫我考试加油
还要我好好读  不要留级 .
抱歉 没回你的信息 , 我怕我回了就会一直挂念着
你也懂你几迟回复的啦 , 费事我读不到书 - -
xoxo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