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8, 2013

Let it be .

剩离考完试还有 : 2天 .

20/6/2013 : Sejarah
21/6/2013 : 地理 & Ekon

# 22/6/2013 : GD WORLD TOUR 2013 .
不用看 , 我没有那种福气 , 不能去 .

因为考试而每天熬夜 , 好幸苦 .
我看我迟早会暴毙吧 ?
脑袋每早严重当机 , 唯有早上吃苹果 因为可以提神 .
去学校的路途上在车上睡觉 .
这一周过得好慢 .

I hope that I can get the flying colours in my result ,
But I know that is impossible .

book keep 严重不会 .
考完的那一刻我好想哭 , 真的很想 .
50 分 , 我都不知道能不能超过 .
学点分4个点啊啊啊 , 严重影响我的成绩 .

说真的 , 像我那么不喜欢数学的人 ,
我宁愿做10篇数学都不想做 book keeping .

我 好 失 败 .

今天在考场梦见班上的人都在哭 , 还有人一边哭一边耍帅 .
还有人要举办什么 " Let's Cry and Run " 的马拉松 .
也就是一边跑一边哭的马拉松 .
还梦见张秀华抓我的袜子时 , 我被初一生取笑 .
 - 看来我的压力真的很大 , 梦到这种怪梦 . -

不知不觉高中的生活过了已经半年 .
Time Flies huh .
我真的不敢想象第三次考试会怎么样 .
甚至是高二的生活 , 可能活得生不如死 , 人间地狱 ?
我真的很想离开这所学校 , 哦不 是地狱 .

#
最近真的开心不起来 .
什么事都让我笑不出 .
感觉上我是全世界最多余的人 .
I have no friends . Nobody need me .
Just feel like the whole world hates me sometimes .

总是孤独一个人 , 我觉得我依赖性很强 .
可是有人说我很坚强 , 什么都靠自己 .
我只能说能被我依赖的人都是我信赖的人 .
一个人坚强太久会崩溃 , 我需要一个肩膀 .

总是找不到能倾诉的对象 .
身边有太多敷衍我的人 ,
每次我说心事或是什么 , 他们总是会很敷衍地问我 “ 是咩 "
要不然就是 " 哦 " ( 拉长音 )
也有可能有些人把它当成笑话听 .
呵 算了 . 知己难寻 .
什么心事我会学会默默的啃下 ,
什 么 事 或 秘 密 我 不 分 享 了 .


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