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2, 2013

GD WORLD TOUR 2013

22/6/2013
一个很美好的日子 .
 
GD 和 Taeyang 来 Malaysia开演唱会 .
好羡慕那些有去现场的 VIP 们 /.\
人家在现场 HIGH , 而我就在家里对着电脑 HIGH - -
可是不用紧 我很知足的 :p
能和GD Taeyang 站在同一片国度 , 呼着一样的空气 我就心满意足了 xD

 
 
1o 点多这样演唱会结束 , 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.
可是我觉得他们明天应该会去 Pavillion :p
 
# GDWORLDTOURMY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好吧 , 今天真的很夸张 .
班上有 1o 个人缺席 , break the record .
好多人没来的原因大概是考完试了 .
早知道我也不要来啦 , 在班上 sienz 得要死 .
 
不过今天带 mini size 的 poker 去班上玩 :p
可怜的汉森今天运气不怎么好 , 输了好多 $$$ xDD
一盘 RM 1 , 我赚了$3 , 然后又输掉 $2 - -
所以是没有赚到 :(
 
-
 
阴霾真的很严重 .
中午11点这样看窗外 , 有点朦胧胧的感觉 ,
我以为是窗口脏了 -______-
然后又嗅到有点焦味的感觉 , 呼吸道不怎么舒服 .
 
班上有人给我口罩 , 我竟然拿来涂鸦
我把它画到很好笑 , 以丑女为主题
不过我爱我的丑女口罩 :p
会不会因为阴霾下个星期学校停课咧 ? 哈哈哈
 
大家要多喝水 照顾好身体 ,
要不然在这种鬼天气真的很容易生病 .
 
# 其实是阴霾还是烟霾 ?
 
 
刚尝试画红色的口红 ,
说真的以前我不敢用红色的口红 , 因为我觉得 :
 
1) 感觉很老气
  2) 通常是那些阿桑用的
3) 如果你皮肤不够白的话 , 用红色口红会很难看
 
可是经过我刚才的尝试 , 我发现我
其实真的很好看 ,
只是我不懂做么我以前心理变态觉得很丑还是什么的 ..
 
怎样 , 是不是还不错咧 ? xDD
 
特别喜欢研究化妆技巧和服装搭配 .
最近想走原宿风 , 可是原宿风都好夸张 /.\
走复古风也不错 , 反正红唇在复古风很吃香 xDD
 
- Sexy Lip  -


 
 
 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