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5, 2013

心到底要多坚强 才能抵抗伤害

某天 我上twitter
发现了12星座在7月份的幸运程度
 
双鱼座排在第十二名
也就是说最不幸运的
 
起初我不是很相信
可是7月都差不多过了一半 , 我真他妈的 倒霉

先是 memory card遗失在补习
接着就给人家shoot
然后钱包留在班上忘记带回家
最后在补习给老师 diao
最最后 很重要的oral script竟然留在补习没带回家
 
他娘的 .
 
明天就要换位了
以我的倒霉程度来看 应该会跟到那些 cosplayer
或是 角落姐妹花 吧 ? :'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我补习补过那么多次从来没有看过那么sohai的补习老师 .
那补习老师真他妈的 仙家懒 .:.
补习就补习啦 还换什么位子 你他妈的以为是学校吗
上次打我们那么多藤还不是因为我们考试达不到 85 分 ?
妈的 鸡蛋糕 你在whatsapp 怎样跟家长讲 ?
讲什么是因为我们懒惰没做功课你才打我们
你在讲什么 LJ 话 ?
虚伪到恶心
 
< 因为print screen 不到我只好用copy的>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x、刘x雯、陳x融、王x枞,这次是最后的警告。下次再犯,我们就分手吧。

ps
外面的补习班很多,既然这么不听话(劝也劝过骂也骂过罰也罰过……连鞭也……)那就表示缘份已尽,不必再來,快去找别的补习老师吧,免得耽误你的学习。



 Sheng Lee, Han Xiong and 5 others like this.

Kane Chong wu~ "This man is on FIRE!!!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怎样 ?
谁稀罕去你那边补习哦
x 什么 x ? 你可以用下你的猪脑吗 ?
你以为你的 group 只有我们那班而已啊 ?
你不要忘记你的 group 有500多位不同学校的独中生
你有想过我们的尊严吗 sohai
如果你或你的女儿这样被人家对待你会怎样 ? 很爽 ?
post别人的名字中间还放 X .
Post 麦照片啦 笨 .:.
 
sei肥嗨还讲到自己要死了
很好啊 要死就快点死 讲那么多做什么 ?
要博人家同情 ?
你放心 等你死了的那一天我一定会开香槟 .
NIAMAAAAAAAA .
越来越变态 , 你更年期吗 ?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买了新电话就很懒得开电脑 A_____A
这次总平均刚好过50而已
还是很危险下的 .
有些科目进步 有些退步退到超级无敌离谱 .
看了心都痛了一下 .
 
班上有人转校了 唉
从 47 变成 46 人 .
希望不会再有人走了 :(
 
学校有老师得癌症去世了 .
虽然没给你教过 , 可是这消息还是很令人震撼 .
RIP CIKGU .
话说今天有人开周会看到校长和华姐哭 O.O
不懂是真还是假 , 可是我弟也是这么说 .

 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