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5, 2013

心不动 则不痛

亲情友情 全部一次过排山倒海的来
好 痛 苦 .
我以为今年的班不会让我失望
哈哈 好好笑哦
问 题 又 来 了 .
一来就3个不爽 , 可能还有第4个 第5个 ?
Who know ? :)
这个问题每一年都重复性的发生 .
我真的很努力改掉我的坏习惯 .
可能你们已经忍我很久了 ?
可能我真的犯错什么很严重的事情 ?
性格问题吧 ? :)
对 你说的对
这个世界最可笑的是 明明自己很错
但不知自己哪里错 要别人解释自己的错
我真的很可笑 我知道 .
面对这种事真的很累 .
笑也笑不出 , 哭又哭不出 .
每天伪装自己 , 活得好累 .
每天去到学校面对他们我觉得很无奈 + 尴尬 .
我为什么要搞到自己那么委屈 ?
我到底为了什么而活 ?
梦想吗 ? 我 不 知 道 .
  //
我真的很谢谢她 .
她很努力的帮我找出真相 , 搞到她像间谍似的
一直烦到她 很不好意思 .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