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7, 2013

HOLIDAYSSS

多久没写部落格了 ? 
要不是跟我的尼玛们 wechat 到一半有人send 我的blog link 
要不是我手痒去开
我大概会忘掉这个部落格的存在吧 ?
记性不好 .
太久没写部落格 一件一件事情慢慢补上
 
这个假期还好
有KLCC BOOK FAIR
去到书展更本就不用走  人家推你就好
因为真的好多人 好拥挤
我觉得自己有点像罐头沙定鱼 - -

买了一些书
但大多数都是我弟的 - -
我只买了一本鬼故事和word search .
很多人去都有买到文具
可是我在那边找了很久都没看到任何文具
尼玛 也太悲哀了吧 (?)

9/8/2013星期五
嗯 这一天还不错 风和日丽
跟尼玛们相约出来打球
一去到篮球场看到刘尼玛的服装 觉得超级好笑
她穿到好像要去别人家当 KAKAK xDD
然后布丁和稳康来了
狗康的裤子和马铃薯的衣服颜色一模一样
一起约好要穿的情侣装 (?)
等到人到齐 就开始打篮球
我承认我好久没运动 追个球都喘得半死
好吧我认老 /.\
然后不懂谁那么合我意 说不要打篮球了
就开始玩 真心话大冒险 orz
可能那天我运气超级好 只中招2次
问不出什么秘密 颗颗颗 :p
当然  一个游戏也是有玩腻的时候 (( 废话
就开始玩 RUNNING MAN
哦干 真是超屌的
四个女生都抵不过三个男生 - -
由于是用双面胶来贴着衣服  加上跑跑下会流汗
所以游戏进行到一半 有些人的名牌跑跑下被风吹下就跌了
加上双面胶不够用了 玩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就宣告结束 - -
差不多要离开的时候  盐巴在家闭关出来了
他还穿着一条青色的裤子
每个人看到他裤子的第一个反应就是 :
" Selamat Hari Raya " x)
全部人唱歌来 " 欢送 "他  朋友一生一起走 ~

大家就乘搭 11 号公车去不见不散吃东西
( 11号公车是指用双腿走路到达一个目的地 )
吃到好爽喝到饱死 我们才甘愿买单去马铃薯的家
忽然觉得我们的双脚很强大
去哪里都是用走的 - -
去马铃薯家看鬼戏  看得我一头雾水
然后就唱k ((跳过跳过
大家都教晓柔骑脚车、忘了当初是怎么学会的 ,
只知道只要一直跌脚车跌得双脚都是伤 总有一天就学会了 囧
我们在那里飙脚车飙到很爽 可怜的晓柔却在努力的学着脚车 :p

大合照 :D
Wonderful Day ;)

14/8/2013 星期三
有点小失望
跟 8221 的尼玛们出街
我最早到 一个人坐在MC Donald 吃东西
等到我差不多迟到要吐了 翟稳康才来
才剩下几根薯条  他却告诉我他还没吃东西 郁闷 - -
然后那边有个aunty 一直盯着我们看
她就是一副 " 你们是情侣在拍拖 " 的样子 -________-
哦干 AUNTY 难道你看不出来我大过他吗 ? 囧
然后救星终于到了
马铃薯又跟狗康穿情侣装哟 :p
一样是条纹的 颗颗颗 x)
在电影院徘徊了不懂 N 分钟, 因为决定不了要看哪部戏
最后干脆不看了
因为没看电影的关系 咱们就去唱k唱了不懂几粒钟 - -
我有点后悔没看电影  因为起码没有那么郁闷
唱k的时候全部在搞 EMO - -
只有我一个人在 HIGH , 没人陪我癫
臭晓柔去了云顶 - -
唱 EXO-M的WOLF 没人会唱 , 结果我solo
" 你是美女我是狼 " 尴尬 - -
唱BIG BANG的歌的时候一点都不HIGH  真是郁闷
唱完K就到处走  拍照拍到一半我妈就打来说要回了
还剩十分钟的时间来拍照 结果全部却在给我捣蛋
一直拿着那些 DOLL 来 KACAU  囧
结果我是最早到的 也是最早回家的 -____-
Erhmmmm 那天我们还发现了一个秘密哟 :p
xxx 和 xxx 的事情 :p
当事人好像不知情哟 颗颗颗

18/8/2013 星期日
啊啊啊啊啊 大家一起尖叫 ARHHHHHHH
这一天终于来了
# Happy26GDay
♥♥♥오빠 ♡♡ 생일 축하해요  사랑해요 ♥♥♥


권지용
他最喜欢自己的身体部分是锁骨
  和比起外表,更希望人们能认同他的音乐
喜欢咖啡和杏仁味的糖果
最宝贝的东西就是他的歌词本
缓解压力的方法:拿身边的人找乐,然后和他们一起疯
手机的一号快拨键是爸爸
 
#龙TORY FACT
他最喜欢找腻腻的麻烦 可是他们的感情超级好
他很喜欢腻腻 ,因为志龙说他没有弟弟
总在留意胜利
以前经常搂着胜利睡觉
公开说过 老小是我的!谁都不许跟我抢!
胜利会在睡觉时避开志龙 ,因为志龙总不让他睡

#TG FACT
志龙曾承认对TOP很有感觉,他说:如果哥是女生的话,我还挺想尝试下和他约会的!
俩人都是起床困难户

出道初期在介绍成员TOP时,志龙:他特别有意思..嗯...有意思
问:两人拍吻戏时是什么感觉? 志龙:我都快疯了!TOP:挺重口味的!
上学时就认识了,是音乐上的朋友,同时也是烟友

TOP:志龙说话的方式很可爱
TOP:我负责帮他抓住重心,衬托他!
志龙:如果哥能给我抓住重心的话,我就能自由翱翔啦 x)


#GDYB FACT
志龙:永裴是我最信任的人,就像家人一样
和太阳相识十年,只吵过一次架
出道前俩人常去汗蒸房,还总因在里面睡过头而错过了公车
提到练习生时期,志龙常用词:我和永裴
- - - - - - - - - - -
25岁生日快乐嗯 ((韩国算26
希望你少点纹身吧 每次有新的纹身心就痛了下 :(
少点吸烟 希望能够和崔三岁一起戒烟 ;)
少点咬指甲 看到你的指甲真的很心痛
希望你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
永远是VIP们的 KWON LEADER ♥♥♥
永远爱你  粗卡哈密大 :p ♥♥♥

明天19/08/2013 ,
开学了 :(
也是BIG BANG出道7周年 ♥,♥
SeungRi的新专辑出了
提早庆祝
7

 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